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
2019-09-05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尹丽娟
0

  9月4日,昆明动物所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推进研究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所长、党委委员姚永刚,党委书记沈华,副所长、所长助理、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姚永刚主持。 

  会议首先成立了由所领导班子组成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所长姚永刚担任。下设巡视整改工作小组,组员由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 

  会议深入学习了院党组、院巡视办对研究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要求。姚永刚指出,研究所要高度重视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所长要履行好巡视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党委要发挥好主体责任。要对照巡视整改台账中列出的问题清单,逐条逐项整改,按照工作职责细化分工,责任到人,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沈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各部门要加强联动,齐抓共管,确保整改工作平稳推进。副所长施鹏指出,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认真梳理工作中的共性问题,把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与提升管理工作水平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巡视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部门对照问题清单,对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进行了细化分工,确定了牵头部门及具体责任人,明确了整改时限,为后续的巡视整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