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携手云大附小开展科学选修课
2019-09-12 来源:人事教育处 作者:陈晶、白彧
0

  2019年9月11日下午,昆明动物研究所到云大附小开展了第一期科学进校园选修课,给云大附小150余名小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科普课程。 

  本次科学选修课由人事教育处组织策划,昆明动物博物馆作为支撑团队。结合云大附小科学课程的需求,设计了一学期共12节科学选修课,每期课程邀请不同研究方向的青年科学家进入校园给学生们做科普,启发孩子们对科学的兴趣和探索的精神。通过一系列的活动策划,促进了研究所与云大附小的进一步联系。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