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组织云南天文台专家到云大附小讲授第七期科学公开课
2019-10-31 来源:人事教育处 作者:陈晶 白彧
0

  2019年10月30日,昆明动物研究所携手云大附小的第七期科学公开课精彩开讲了,本期的专题选修课是人事教育处为云大附小量身定做的第七期课程。课程邀请了云南天文台邓林华副研究员为学生们带来一场《爱发脾气的太阳公公》专题讲座,云大附小两个年级的学生选修了此次课程。

  课程以PPT和视频的形式展开,注重趣味性和互动性,从浩瀚宇宙的诞生到太阳系的组成与起源、太阳风暴的日地空间效应、太阳磁场的观测与演化以及我国太阳物理研究现状等方面进行描述。揭开太阳磁场活动的神秘面纱,带领学生们感受浩瀚宇宙之美。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