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研究所组织地化所专家到云大附小讲授第九期科学公开课
2019-11-25 来源:人事教育处 作者:陈晶 白彧
0

  2019年11月20日,昆明动物研究所携手云大附小的第九期科学公开课精彩开讲了,本期的专题选修课是人事教育处为云大附小量身定制的第九期课程。课程邀请了地化所韩涛研究员、齐有权副研究员为学生们带来一场《地球上的怪兽》专题讲座,云大附小三个年级的学生选修了此次课程。
      课程通过详细讲解地球上生命的出现、繁荣、灭绝及复苏,直至人类出现的艰辛历程。生命从无到有、从简单到复杂是如何一步步的演化的。曾几何时,地球上出现过种类繁多的各种奇异怪兽,如5亿年前的奇虾、3亿多年前的邓氏鱼以及6500万年前的霸王龙等,他们是如何称霸地球,但是却最终灭亡的?现今的地球霸主,人类又能从这些前辈们的兴亡中获得什么启发?课程在同学们热烈的讨论中结束。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