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研究所组织版纳园专家到云大附小讲授第十期科学公开课
2019-12-02 来源:人事教育处 作者:陈晶 白彧
0

  2019年11月27日,昆明动物研究所携手云大附小的第十期科学公开课精彩开讲了,本期的专题选修课是人事教育处为云大附小量身定制的第十期课程。课程邀请了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苏涛研究员为学生们带来一场《化石的奥秘》专题讲座,云大附小两个年级的学生选修了此次课程。

  课程结合教学模型、PPT、动手实验等,让同学们零距离接触化石,了解化石形成过程、野外如何发现与采集化石、地层年代确定等,激发学生探索大自然的积极性,认识生物演化的奥秘。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