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召开第五届团委第四次团委会
2019-12-16 来源:所团委 作者:王洁
0

  12月2日,昆明动物所召开第五届团委第四次团委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张刚强主持,团委副书记黄小彧,团委委员余蕊、王洁、徐开宇,研究生会主席杜叔宗参加会议。 

  会上就纪念“一二九”爱国学生运动84周年,组织主题团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同时结合研究所扶贫工作任务,所团委到研究所扶贫点开展衣物捐赠活动的相关细节进行了研究与讨论。对2019年9月所团委成立以来,围绕团委班子建设,以及引导团员、青年职工、青年学生发挥正能量等开展的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回顾。会上还对所团委2020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