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一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2019-12-27 来源:第一党支部 作者:
0

  2019年12月25日,昆明动物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支部党员大会,21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杨劲松主持。  

  首先,支委向全体党员做了2019年度支部和小组工作的总结,通报了2019年党费使用情况和支部党员流动情况,并就2020年支部和小组工作计划和党员进行了讨论。 

  支部书记李维薇对2019年所巡视过程中发现的会议记录不准确、党员回答巡视组提问不严谨等向党员做了通报,并向党员同志做了2019年的述职报告。 

  接着,支部书记李维薇带领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详细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按照“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坚决维护”严格要求自己。并结合中科院新的办院方针,鼓励大家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与新加入支部的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度过自己2019年的政治生日。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