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国家重大科技基础 设施(灵长类设施)项目安全有序复工建设
2020-02-26 来源:设施办 作者:刘春誉
0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研究所严格按照云南省、昆明市关于建筑工地相关防控工作部署,督促相关单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准备复工复产。在昆明市和西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指导和关心下,研究所负责建设的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灵长类设施)项目作为昆明市首批获准项目获得恢复施工通知书。 

  设施项目已安全有序复工,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严格按照地方政府部门有关疫情防控指导意见和要求,做好项目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对返回项目的管理和务工人员在进场前做好人员排查和登记制度,严格实施工地封闭管理制度,切实落实并做好工地疫情防控措施、生活保障和食品安全措施、施工现场和宿舍区域的卫生环境管理等防控专项措施。 

  目前,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正倒排施工计划,在加快全面复工,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全力推进工程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并发挥社会效益。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