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祝全所女同胞三八节快乐
2020-03-07 来源: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妇委会、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工会女工委 作者:
0

亲爱的女同胞们: 

  三月伊始,樱花初放,在这个春意愈浓的季节,在这个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春天,我们也将迎来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谨受所领导班子、所党委委托,所妇委会、所工会女工委提前向广大女职工、女研究生以及离退休女职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我所女同胞们在研究所60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超越自我,肩负事业、家庭的双重责任,锐意创新,严谨治学,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女科学家、“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等先进集体及个人,为我所的发展、国家科学事业和经济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书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壮丽诗篇。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所女胞们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守岗位,构筑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急国之所急、解民之所忧,积极投身“战疫”科研攻关和后勤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和推动我所科技创新发展中展现巾帼作为,赋予了今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不同寻常的意义。 

  感谢女同胞,也感谢研究所每一位在当前疫情形势下仍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和研究生,感谢你们长期以来为研究所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学业)进步,阖家幸福!

 

  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妇委会

  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工会女工委

  2020年3月6日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