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召开新一届党委、纪委主要领导人员任职宣布大会
2020-09-14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陈晶 黄加元
0

  2020年9月11日,昆明动物研究所新一届党委、纪委主要领导人员任职宣布大会在茨坝新园区召开,大会由昆明动物研究所所长姚永刚主持。中科院昆明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正局级)沈华、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忠滨、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陈嘉琪出席了本次大会。昆明动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党支部书记及职工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沈华宣读了任命文件,施鹏同志任昆明动物研究所党委书记;王雨华同志任昆明动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随后,王雨华发言,他感谢中科院党组、昆明分院分党组的信任和厚爱,感谢各位职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将切实履行好纪委书记的职责,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严以律己,争取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干部。接下来,施鹏发言,他对上级党组织给予研究所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党组织和广大职工对他本人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上一届党委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研究所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国内严峻的经济形势下,研究所面临着机遇和挑战,他本人将和所党委成员一起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加强党政配合,增强凝聚力,落实一岗双责,弘扬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精神,为使我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最后,姚永刚做总结发言,希望全所职工做好本职工作、满怀信心、齐心协力,积极为研究所建言献策,为研究所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

  

  昆明动物所所长姚永刚发言

  

  昆明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正局级)沈华宣读任命文件

  

  昆明动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雨华发言

  

  昆明动物所党委书记施鹏发言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