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召开2020年度设备功能开发项目答辩会
2020-09-18 来源: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作者:杨秀贞
0

  2020年9月15日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昆明区域中心)在昆明动物研究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设备功能开发项目答辩会。来自云南中医药大学、云南现代民族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云南中检检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及昆明动物研究所的4位专家出席会议,昆明区域中心成员单位及成都生物研究所共17个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昆明区域中心主任高跃东首先介绍了2020年度设备功能开发项目的总体情况。随后,在专家组长、云南省中医药学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段为钢的主持下,来自昆明动物研究所、昆明植物研究所及成都生物研究所共5个项目分别参加了此次项目验收及备案的答辩。各项目申请人就项目内容、实施情况、经费预决算等进行了认真的汇报和总结,专家组围绕项目的实施意义、预期成效、验收指标等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相关改进意见。

  自中国科学院设立设备功能开发项目以来,极大地推动了昆明区域中心仪器设备的功能开发及技术创新。未来,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将不断促进专业化仪器设备技术队伍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提升昆明区域中心的服务水平及技术支撑能力。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