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管理信息化技术与应用发展部到昆明动物所调研
2020-11-06 来源:综合事务部 作者:王剑平
0

  11月3日,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管理信息化技术与应用发展部副主任孙健英一行到昆明动物所开展新一代ARP所级系统现场需求调研。副所长李心祥、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李心祥首先对孙健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昆明动物所的基本情况。随后,人事、财务、科研、资产、国际合作等相关管理模块工作人员就新一代ARP系统应用中发现的问题及未来需求进行阐述,ARP相关模块负责人逐一解答。 

  孙健英在总结讲话中感谢昆明动物所对新一代ARP系统应用工作的支持,并反馈了研究所在新一代ARP系统十四五管理决策智慧化需求中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表示将为新一代ARP系统能够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而努力。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