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花红洞园区基础设施更新改造工程(一期)通过项目验收
2020-11-13 来源:综合事务部 作者:
0

  2020年11月12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对我所花红洞园区基础设施更新改造工程(一期)进行项目验收。验收组由条财局袁伟总工程师为组长,昆明分院甘烦远副院长和声学所、计算所、广州分院、院档案馆、西北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等单位的基建、财务和档案方面的专家参加了验收。 

  验收组在听取了昆明动物研究所基建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后,分为建安、使用管理、财务和档案四个专业组,分别对工程实体质量、使用管理、档案资料和财务凭据进行了现场验收。验收组经过认真细致的检查,一致同意本项目通过验收。 

  本项目于2019年8月5日开工,2020年8月7日通过工程竣工验收,项目总投资1087万元。本项目的实施,提升园区污水处理能力,消除环保隐患;提升园区消防安全;保障园区稳定供水,确保水库供水水质;解决园区使用管理安全隐患。通过本项目的建设,花红洞园区基础设施得到了较大改善,为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支撑保障。 

验收会议

现场验收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