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羽毛与我同行,快乐羽你共享—— 2020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结束
2020-11-17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曾丽、叶浩云
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科研生活,20201114日上午九点,研究生会在研究所茨坝园区体育馆组织举办了,“羽毛我同行,快乐共享”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主要以课题组为单元进行,分别设置男单、女单和混双3个项目,比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支持,吸引了共有16支队伍32名同学参加。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整个比赛在欢乐和谐又激烈的氛围中进行,各位选手英姿飒爽,全身心投入比赛当中,一展研究生的活力和风采,精彩的比赛也吸引了大批观众围观。经过激烈角逐,杨辉和肖琬蒙凭借高超的球技力战群雄,包揽了男单冠军,女单冠军以及混双冠军。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更是丰富了同学们的科研生活,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希望同学们将这一份激情带进自己的科研生活,愿同学们在科研中不断突破自我,取得更好的成绩。 

     

  (参赛人员合影)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冠亚军合影) 

     

  (赛场英姿)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