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六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2021-02-26 来源:第六党支部 作者:邓楚
0

  2月25日上午,昆明动物研究所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共4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翠萍同志主持。 

  首先,杨翠萍同志回顾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学习文件精神和时事政治;在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党员紧密配合研究所的各项防疫措施,主动参与防疫宣传和援助;组织党务知识常规性学习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杨翠萍同志也对新一年支部活动做出了展望,组织形式多样的的线下活动,呼吁同志们以党小组形式对支部活动进行讨论,提出可行意见。 

  最后,杨翠萍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在前期学习动员、党员自评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党员互评和群众参评工作。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