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2021-03-02 来源:第四党支部 作者:杨双娟
0

  2月25日下午,昆明动物研究所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共35名党员及10名群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盛能印主持。 

  首先,支部副书记朱玮璟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了党员互评和群众参评工作。随后,朱玮璟结合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提出了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同时邀请支部涵盖的公共技术中心及实验动物中心相关人员介绍第二季度两个支撑部门负责人将在支部内开展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汇报议题征询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将支部建设融入科研,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多元化活动。朱玮璟还强调,新一年的支部工作应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切实落实党委及党办交办的各项工作,深入学习党史,尽力开展好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把学习贯彻党的会议精神与推进全所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最后,针对近期披露的中印边境冲突事件,朱玮璟组织大家观看了“喀喇昆仑英勇战斗”及“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的相关视频,号召大家学习英雄的爱国精神和英勇事迹。伟大的边防战士,用生命捍卫着祖国的领土,用血肉之躯守护着祖国的和平。他们将胸膛迎向重围,把后背留给祖国,一个战士就是一座界碑。英雄虽已离去,精神永驻边关,向所有保家卫国的边防军人致敬!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