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召开2021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1-04-14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刘淑华、白彧
0

  4月9日上午,昆明动物所召开2021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会议,管理支撑部门正副职、学科组长、青促会会员、团委委员、支部正副书记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群人事部党委办公室主任白彧主持。 

  会上,白彧传达了新修订的《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实施办法》和小组成员名单,将非党员成员纳入学科组所在的党支部,参加党支部活动。会上推选了新一届小组组长和副组长,分别由盛能印研究员和设施办副主任刘春誉担任。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讨论了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事项,由综合事务部基建处处长杨二珂介绍了研究所各园区基本情况和规划方案,吸收并听取参会人员的意见,以便更好的服务于科研工作。盛能印以革命历史题材的电视剧《觉醒年代》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学习方法,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纷纷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学习内容和组织形式提出了有益的建议,也为下一次组织小组活动提供了思路。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