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召开纪委会议
2021-04-14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尹丽娟 白彧
0

   412日,昆明动物所召开纪委会议,纪委委员、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王雨华主持。 

  纪委副书记白彧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解读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和新要求。会议指出,新形势下,纪委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突出政治监督,结合研究所实际做好各项监督工作。会议还学习了《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十四五”期间科研诚信建设规划》,王雨华强调,研究所要联合有关部门,加强实验原始记录、科研失信档案管理,要结合国家、中科院及昆明分院有关工作要求,以近期办理的科研诚信案件为契机,不断探索科研诚信规范化管理,强化科研诚信建设。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2020年“三虚假”检查典型问题的通报》,会议强调,要用好典型案例,以不同形式在研究所内加强警示教育。 

    会议审议研究所2021年纪委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就科研诚信、选人用人监督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分析并提出了建议。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