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2021-05-08 来源:所工会 作者:杨茜
0

  4月30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工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员、工会小组长等2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副所长李心祥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把百年党史作为加强对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最生动、最鲜活的教材,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结合对《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省教卫科工会七届二次全委会工作报告总结讲话,以及所长姚永刚在2021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扩大会议上作的专题报告——《提升七种能力,勇挑重担,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学习,会议还就职工之家建设、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女工委工作、工会云平台、职工文体协会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职工文体协会建设,推动其在规范化建设、职工欢迎度参与度、打造活动品牌、巩固扩大影响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高职工的文化活动水平。要扎实组织“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健步达人赛、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大赛、“红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职工诗文书画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着力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氛围。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