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举办2021年度首期中层干部培训
2021-07-30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熊悦
0

  7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在西南园区C1-24-26会议室举办2021年度首期中层干部培训。培训邀请到云南省知名学者、云南大学商旅学院张建民教授进行授课,副所长李心祥出席,培训由党群人事部部长黄加元主持。参与培训的除了管理支撑部门中层领导干部,还吸引了部分学科组负责人及其他岗位同事,共计40人参与。 

  张建民以“绩效管理漫谈”为题,从“绩效的基本认识”“绩效管理怎么做”及“绩效计划”等七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展示了绩效管理的重要性以及建立绩效管理体系的必要性,其中还穿插了生动形象的案例。张建民语言幽默风趣,见解精辟独到,培训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专业性、针对性。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标准化绩效管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中层领导干部强化了绩效管理概念,提升了绩效管理认知水平,也进一步掌握了如何做好绩效辅导与沟通,从而有效激励员工,帮助员工提升绩效的措施。本次培训互动形式新颖多样、授课内容丰富多彩,参加培训的中层领导干部普遍认为收获颇丰。 

张建民教授授课 

培训现场

现场互动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