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多名COP15志愿者受聘成为COP15官方宣讲团讲师
2021-08-02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黄小彧
0

  近期,云南共青团迎接COP15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志愿者宣讲团启动仪式在昆明举行。本次会议提出,全省各级团组织要通过开展政策理论解读、生态环保理论讲解、志愿服务故事分享等形式做好COP15宣传工作;要广泛开展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持续践行志愿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盛会;要以生态文明意识培养为重点,引导青少年参与到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垃圾分类、落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践行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等工作中,推动养成健康文明生活习惯,为云南省生态环境建设、生物多样性保护和COP15的圆满召开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COP15省筹备办为COP15志愿者宣讲团授旗,中国工程院院士朱有勇受聘担任志愿者宣讲团名誉团长,并带头进行了志愿者宣讲团首场示范宣讲。随后我所COP15志愿者代表刘娅敏叶浩云代表整个志愿者宣讲团接受了讲师聘书颁发。7月至8他们将带领来自全省各行业48COP15志愿者宣讲团成员赴全省各地开展宣讲工作。 

  此次COP15志愿者活动在所团委的前期组织下共有20人参与了组委会及昆明分院志愿者工作站组织的前期选拔,经过组委会组织的面试和综合考察,最后有8人入选,组成我所志愿者队伍。

宣讲团接受聘书

( 供稿: 所团委)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