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研究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1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黄小彧
0

  510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 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昆明动物研究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通过线下集中和网络、手机直播方式收看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后继有人、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工作的历史地位、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并且对下一步共青团工作、青年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为新时代团员青年指明了奋斗方向。 

  直播结束后,所团委组织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有人表示,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人身上,如果我们每一个人是一点萤火,聚集起来就可以成为耀眼的光芒,在时代的洪流中,我们要不断聚集正能量,把光和热洒满祖国大地,不忘百年初心,不负冉冉青春。有人则表示我们成长于和平富足的新时代,但我们不应安于现状,新的时代有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只有继续努力,才能实现新时代的中国梦。其他在场团员青年也纷纷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刻苦钻研、锐意创新,敢于斗争、无私奉献,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先锋分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外,一些团员青年还提交了收看大会精神书面心得体会。 

  集中收看大会现场 

  研究所团员青年自行收看大会

  (供稿:所团委)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