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疾病机理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暨“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2 来源:空间认知与神经疾病学科组 作者:邓楚
0

  11月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疾病机理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暨“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等共计3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永捍主持。 

  首先,预备党员段娅立和何文强汇报了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组织委员杨敏介绍了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经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段娅立同志和何文强同志转为中共党员的决议。 

  其次,开展了每月读书分享活动。陈一钒分享了纪实文学作品《仿制药的真相》,该作品揭露了制药工厂、药监局和患者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她通过背景解读和片段展示的形式讲述了阅读体会和心得感受。周海洋作《中国共产党简史》党史学习分享,分别从建党、大革命、土地革命、建国四个阶段回顾了我党从苦难到辉煌的奋斗史,让人深感今日美好生活的不易。郑天宇分享了钱钟书的《围城》,她通过对全书概况、经典语录、主要内涵的讲述分享了小说内容和个人感受,将大家带入“围城”世界,品读经典。何永捍作了读书点评和总结,他号召广大党员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学习环境,思考和坚守科研的初心,做有创新、有意义的科研。 

  最后,何永捍传达了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按照所党委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担当。

读书分享

  何永捍同志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供稿:疾病机理学生党支部)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