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春节假期廉政教育及安全提醒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19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段丽斌
0

  1月17日,昆明动物所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春节假期廉政教育及安全提醒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及非党员职工30余人参加活动。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李心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会议由行政管理党支部书记李亚娥主持。 

  会上,李心祥、黄加元、李亚娥分别就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和安全工作进行了提醒,引导党员干部在春节到来之际,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加强自律作风建设,确保过一个廉洁干净的节日,并向全体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严守廉洁纪律,增强廉洁意识。倡议大家加强学习并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名贵特产、消费卡等;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共度平安和谐年,严禁酒后驾车,重视安全出行。三是疫情防控莫放松,按防控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政治上、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好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随后,组织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组织大家观看了第二次青藏科考自然记录片《我们的生物多样性——卓乃湖》。 

  李心祥作节前党风廉政及安全提醒 

  新老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