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组织“留所有你 温暖同在”春节留所学生慰问活动
2023-01-19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张微、甘宏协
0

  春节是中华民族万家团圆的传统节日,为让春节期间留所学生同享节日喜庆,营造良好的农历春节气氛,研究所组织了“留所有你 温暖同在”春节慰问活动。昆明动物所所长姚永刚,党委书记、副所长施鹏,党委委员、党群人事部部长黄加元,留所导师以及30余名留所研究生欢聚一堂,喜迎“兔年”。 

  施鹏代表研究所向春节期间坚守在研究所的同学们表示慰问,感谢同学们为研究所的发展所付出的努力,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业进步,取得更好的成果。他同时带领各位老师一起向同学们拜年,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随后,研究生处为同学们送上春节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活动期间,导师与学生们交流谈心,忆往事,谈发展,盼未来。研究生们纷纷表示感谢研究所对学子们的关怀,将以2023年为新起点,继续朝着美好未来努力奋进。 

  新春团拜 

  新春团年饭

  留学生领取新春年礼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