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廖爱文同志获评“中国科学院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2023-06-05 来源:所工会 作者:杨茜
0

  近日,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荣誉工会工作者的决定》,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廖爱文获评“中国科学院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廖爱文长期致力于工会工作,曾任研究所女工委员、工会委员。在担任女工委期间,深入推进巾帼建功、女性关爱等活动,多渠道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家庭亲子、心理健康、健康知识等讲座,推动研究所哺乳室的建立,帮助女职工解除后顾之忧,全力当好女职工贴心“娘家人”。在担任工会委员期间,积极履职尽责,组织策划研究所各类文艺活动。卸任后仍关心、支持工会工作,创办瑜伽培训班、形体培训班,并担任研究所舞蹈团指导教师,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振干事创业热情,以更大热情投身科技创新实践。    

  此次评选工作旨在加强基层工会建设,激励广大工会干部努力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经专家组评审,院工会常委会审议通过,共评选出30“中国科学院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