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组织节前安全检查
2023-09-28 来源:综合事务部 作者:黄小彧
0

为加强安全工作,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开展中秋国庆和重大活动期间隐患排查政治工作的文件要求,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分别于9月19日、9月20日及9月27日对花红洞园区、教场路园区、西南园区及茨坝园区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4个园区的各方面安全工作进行了巡查,重点对实验室中危险化学品、压力容器、用水用电情况及消防设施等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发现部分实验室存在化学品存放不当、消防设施被阻等方面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确保检查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不留后患。

副所长李心祥在检查中强调,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做好安全工作意义重大,各部门、各学科组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细化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各项整改举措落实到位,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共同维护研究所的安全稳定。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