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开展“真情送温暖,关爱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2023-10-25 来源:离退休党支部 作者:陆源
0

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17-19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和老年之家志愿者联合开展了“2023年真情送温暖,关爱暖人心”——走访慰问生病住院离退休职工活动。

本次活动中,离退休党支部支委、老年之家志愿者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走访慰问了43位生病住院、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和老同志,为他们送上了《致生病住院离退休职工的慰问信》、慰问金等。志愿者每到一户,都会关切询问老同志的病情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天气逐渐变冷,要注意保暖,记录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或需要的帮助。同时,也转达了研究所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希望老同志保持心情愉悦,早日康复,安享天伦之乐。

老同志们对所里的温情关怀以及志愿者的朴实问候表示深深的谢意,大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所里的发展,力所能及地继续发挥余热。

走访慰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