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云南省技术经纪人一行到昆明动物所开展实地研学

2023-11-28 来源:科研发展部 作者:谭莉、汪子怡
0

1123日,云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云南基地)组织云南省中级技术经纪人培训班学员一行到昆明动物所交流和实地研学。本次培训班生物医药研学组由来自云南省科技管理部门、高校院所、企业、技术转移机构等17名学员组成。

科研发展部前沿与重任处处长吴飞带领研学组一行参观昆明动物所天然活性多肽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围绕中心的研究方向、平台建设、研究成果以及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效等内容进行了实地研学和交流。

座谈会上,研学组一行还对昆明动物所整体情况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了了解,并就科技成果转化案例、技术转移人才培养、服务云南省技术转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最后,研学组一行到昆明动物博物馆进行了参观。

座谈交流

实地参观

合影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