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纪委召开第四季度纪委扩大会议
2023-12-20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尹丽娟 白彧
0

1219日,昆明动物所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纪委扩大会议,纪委委员、纪监审工作人员及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王雨华主持。

王雨华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4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深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教育和纪律警示教育,推动教育整顿进一步走深走实,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通报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商请加强研究生招生监督的函》,听取了研究生处对招生工作的介绍,与会人员讨论了研究生招生环节可能出现的风险,对有关工作进行了提醒。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科学院监督与审计局关于规范审计发现问题线索处理的通知》,通报了2023年度内部审计发现问题及审计整改情况,王雨华指出,要高度重视野外科考差旅方面发现的问题,严格审核把关,严禁单人独行,防范差旅安全风险。会议听取了研究所2023年度纪委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发挥纪委委员和支部纪检委员职责、进一步深化纪委监督职能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还对纪检干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