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获中国科学院第二届科技安全微视频大赛二等奖
2024-01-24 来源:综合事务部 作者:黄小彧
0

近日获悉,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联合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拍摄的安全视频《转“危”为安——危险化学品知多少》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届科技安全微视频大赛”中获二等奖。大赛共收到156个微视频作品,经评审,产生一等奖作品4个、二等奖作品7个、三等奖作品11个。

为进一步普及科技安全知识,增强职工和学生的科技安全意识,保障科研生产工作顺利开展,院办公厅于4月至11月举办“中国科学院第二届科技安全微视频大赛”。该比赛由计算机网络中心承办,面向院属各单位和个人(包括在读学生)征集微视频作品。

接到比赛通知后,综合事务部联合昆明分院综合办公室、昆明动物所财务资产部、团委、研究生会等积极策划、精心组织,结合风险源辨识相关内容,拍摄安全视频《转“危”为安——危险化学品知多少》,结合随机采访、情景演绎及安全小贴士等形式,对危险化学品的储存管理及其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宣贯。

二等奖获奖名单

视频封面

展播网址:https://www.casmooc.cn/#/series/detail?id=493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