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4-02-23 来源:综合事务部 作者:黄小彧、杨茜
0

2月22日,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举行升国旗仪式,党委书记、副所长施鹏主持仪式。

上午8时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现场氛围庄严肃穆,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整齐列队,面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所长姚永刚对院党组冬季扩大会、院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调研研究所有关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他表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研究所成立6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更是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奋斗之年。全所上下要振奋精神,迅速收心归位,铆足干劲接续奋斗,以崭新姿态快速进入工作状态;要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

相关科研人员、管理支撑部门干部职工、研究生等参加升国旗仪式。

姚永刚所长讲话

升旗仪式现场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