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模式动物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4-03-11 来源:非人灵长类感觉、运动及其整合学科组 作者:胡英周

3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模式动物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和群众共32人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吕龙宝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刘春誉带领大家再次学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和研究所的“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与会党员围绕如何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思想、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开展了自评与互评。吕龙宝对本次民主评议进行了点评,希望大家在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和院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学习和工作能力,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党员大会现场

学习中国科学院工作会议精神和研究所“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