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动物所召开研究生座谈交流会
2024-03-20 来源:党群人事部 作者:董玉萍、张微、甘宏协

3月14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在茨坝园区举办KIZ研究生论坛第八期——研究生座谈交流会。会议邀请研究所党委委员、党群人事部部长黄加元,综合事务部部长陈爱华,综合事务部基建处处长杨二珂等相关职能部门管理人员与各学科组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会上,党群人事部研究生处张微介绍了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针对评奖评优综合测评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征集了学生意见。综合事务部基建处董芮铭介绍了龙欣路园区研究生培养教育保障设施项目拟建设情况,并就建设期可能造成的影响进行了说明,以获得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

围绕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管理服务等方面关心的问题,各职能部门管理人员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畅所欲言,既反映了现实问题,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认真倾听,及时回应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讨论提出了一些解决办法,并就一些现实情况作了解释说明。

通过座谈会的方式,让研究生与职能部门共同直面问题,加强了同学们在所内事务中的参与感,更好地疏解了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座谈会是一种有效的问题反映渠道,倾听学生“真声音”,掌握所内“活情况”,回应师生“关心事”,有助于提升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