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与项目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博士后流动站 > 基金与项目
关于申报2016年云南省博士后定向培养资助经费的通知
2016-08-26 来源: 作者:
0

  各课题组、博士后: 

  为加强中青年高层次人才的选拔和培养,促进省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16年博士后定向培养资助经费的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就费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条件 

  201591日至2016831日期间招收的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 

  二、申报程序及材料 

  (一)申请人应于92日前将《云南省博士后定向培养资助经费申报表》电子文档、打印的纸质申报表及证明材料复印件(学位证书、成果证明、合作协议等)12份交241办公室,逾期将不再申报。 

  (二)设站单位审核同意后,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三)申报工作结束后,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专家进行审核,审核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汇总报省财政核拨资助经费。 

  三、资助额度 

  获资助人员在2年培养期内,省财政厅原则上按照每名博士后每年5万元的标准进行资助。 

    

   人:甘宏协 

  联系电话:8252(内线) 

    

  附件:《云南省博士后定向培养资助经费申报表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2016826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