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毕业就业 > 就业信息
滇西科技师范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2018-04-09 来源:研究生部 作者:
0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51名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统一考试,综合评定,择优录用。 

  二、招聘对象 

  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学历的全日制国民教育博士研究生、优秀硕士研究生及紧缺专业优秀本科生。 

  三、应聘资格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身心健康,具有符合工作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三)应届毕业生不限制年龄,其他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博士或高级职称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 

  (四)聘用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 

  2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规违纪被解除劳动合同、聘用合同和聘任合同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程序 

  (一)报考岗位查询 

  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具体人数、岗位、资格条件等可通过滇西科技师范学院网站(www.wynu.edu.cn)查询(附件1)。 

  (二)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人员持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原件、报考岗位所要求相关材料原件、填写完整的《滇西科技师范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到滇西科技师范学院校务处人事科办公室报名。 

  2.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人员将现场报名所需材料扫描成电子文本,《滇西科技师范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登记表》电子版、一张以“身份证号+姓名”命名的正规照,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dksyrsk@126.com,并在邮件“主题”标明“姓名+专业+XXX岗”。 

  报名完成后用人单位按要求进行报名资格初审、复审。 

  3.报名时间:201843日至417日(星期二)。 

  报名地址: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学府路2号。 

  联系人:赵老师、马老师、鲁老师。 

  联系电话:0883-8882626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每位报名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2.应届毕业生持《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身份证、报考岗位所要求相关材料进行报名资格审查;社招人员持毕业证、学位证及身份证、报考岗位所要求相关材料进行报名资格审查;在职人员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3.所有报名人员进行报名资格初审、复审均须携带上述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报考岗位所要求证件原件。 

  4.省外考生上网报名后可由他人代为办理报名资格审核有关事宜(可提供复印件或传真件),待考试时复核原件。 

  5.报考人员填报的所有信息和提供的有关证明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合法有效。对弄虚作假者,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责任自负。 

  (四)报名资格审核 

  由招聘单位对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核人员名单于419日前在学校网站进行公示。 

  (五)领取准考证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于4218:0018:00报到并领取准考证(报考有加试专业技能测试岗位的应聘人员需在上午11点前报到),报到地点:昆明,具体地址另行通知。 

  五、考试 

  (一)笔试 

  按照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相关文件规定,每个岗位报名人数与计划招聘数的比例不低于3:1方可组织开考,未达到3:1比例的相应递减招聘岗位或人数。特殊紧缺专业岗位,如报名人数与计划招聘数达不到3:1的,经学校研究后,可按2:1组织考试。具有博士学位的研究生采取直接面试考核的方式招聘。 

  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试者综合能力。有加试科目的,加试科目安排在笔试前进行。 

  笔试时间:2018422日。 

  笔试地点:昆明。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安排为准。 

  笔试成绩将于422日晚在滇西科技师范学院校园网公示。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面试时间:201842324日。 

  面试地点:昆明。具体地址由学校校务处通知考生。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考生不要相信任何宣传传单,以免受骗上当。 

  (三)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在60分(不含60分)以下的,综合成绩视为不合格。有加试科目的,综合成绩=加试科目成绩×30%+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40%(满分100分)。 

  博士面试成绩即为综合成绩。综合成绩不合格者不进入考察。 

  六、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按从高到低顺序与岗位拟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考察人员,由学校按照事业单位招聘人员相关规定及内容进行考察,如考察不合格,不予聘用。 

  七、体检 

  考核合格人员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如体检不合格,不予聘用。 

  八、公示 

  学校在滇西科技师范学院网站(www.wynu.edu.cn)或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公示栏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九、待遇和任务 

  (一)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待遇 

  应聘我校非事业编制岗位人员,聘期内执行以下薪酬待遇: 

  1.博士研究生:年薪人民币25万元(税前,含学校为个人缴纳的公积金、社会保险等部分)。 

  2.硕士研究生:年薪人民币16万元(税前,含学校为个人缴纳的公积金、社会保险等部分)。 

  3.本科生:年薪人民币10万元(税前,含学校为个人缴纳的公积金、社会保险等部分)。 

  (二)非事业编制人员其他待遇 

  1.学校办理非事业编制人员住房公积金和代缴人员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等社会保险,在薪酬中扣除,由学校代缴。 

  2.新聘非编人员,执行试用期工资,按薪酬总额的80%发放。经试用期考核为合格及以上等次的,发放剩余部分薪酬。 

  (二)聘期和工作任务 

  1.聘期 

  非事业编制人员的聘期为3年。 

  2.博士工作任务 

  聘期内,非事业编制博士人员须完成以下工作任务: 

  1)教学工作。承担行政管理工作和教学辅助管理工作的,每年教学课时不低于4学时/周;承担教学单位管理工作的,每年教学课时不低于6学时/周;专职教师,每年教学课时不低于16学时/周。学生评价、同行评价、专家评价和领导评价均为良好及以上。 

  2)科研工作。积极申报科研课题,完成一定的科研任务。 

  3)学生管理。根据学校或所在单位工作需要,承担相应的学生管理工作任务。 

  4)完成学校和所在单位规定的工作及布置的其他工作。 

  3.硕士工作任务 

  聘期内,非事业编制硕士研究生学历人员须完成以下工作任务: 

  1)教学工作。承担行政管理工作和教学辅助管理等工作的,每年教学课时不低于4学时/周;承担教学单位管理工作的,每年教学课时不低于6学时/周;专职教师,每年教学课时不低于16学时/周。学生评价、同行评价、专家评价和领导评价均为良好及以上。 

  2)科研工作。积极申报科研课题,完成一定的科研任务。 

  3)学生管理。根据学校或所在单位工作需要,承担相应的学生管理工作任务。 

  4)完成学校和所在单位规定的工作及布置的其他工作。 

  4.本科工作任务 

  聘期内,非事业编制本科学历人员须完成以下工作任务: 

  1)教学工作。本科原则上安排在管理、教辅、工勤岗位,一般不安排教学工作。确需安排教学工作的,每学年教学课时4-6学时/周;紧缺专业承担专职教师工作的,教学课时根据教学单位的具体需求进行安排,原则上每学年的教学课时不低于16学时/周。学生评价、同行评价、专家评价和领导评价均为良好及以上。 

  2)科研工作。积极申报科研课题,完成一定的科研任务。 

  3)学生管理。根据学校或所在单位工作需要,承担班主任、辅导员等学生管理工作任务。 

  4)完成学校和所在单位规定的工作及布置的其他工作。 

  (三)其他 

  1.学校聘用的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应根据学校需要,服从岗位调整和工作安排。 

  2.与学校签订3年或以上聘任合同,合同存续时间满1年,且系统讲授1门及以上课程的非事业编制人员,可根据相关规定,申报高校教师资格证。 

  3.非事业编制人员,按照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管理,考核达不到合格及以上等次者,给予解聘。 

  十、纪律监督及相关要求 

  应聘人员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保证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对违反相关纪律的考生,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资格。拟聘人员报到时必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相应岗位要求的其它证书原件,毕业证的专业必须与岗位要求一致,否则不予聘用。招聘工作人员存在应当回避的情形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如有违反招聘纪律、徇私舞弊行为的,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监督电话:0883-8882027 

  附件: 

  1、滇西科技师范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岗位计划 

  2、滇西科技师范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