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研究生会 > 活动动态
2018年研究生羽毛球赛暨昆明动物所-昆明植物所研究生PK赛报名通知
2018-11-19 来源: 作者:
0

  为提高研究生群体的身体素质,丰富我所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昆明动物所研究生会特此举办“2018年研究生羽毛球赛暨昆明动物所-昆明植物所研究生PK赛初赛”,并将与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生会联合举办“昆明动物所-昆明植物所研究生PK赛”,现将具体比赛安排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及地点 

  初赛时间及地点:2018年11月25日14:00-18:30;云岭天骄小区羽毛球馆(比赛当天下午13:30进行签到及运动员热身) 

  PK赛时间及地点:2018年12月2日14:00-16:00;昆明植物所3H活动中心(比赛当天下午13:30进行签到及运动员热身) 

  二、 参赛对象及报名方式 

  参赛对象:全体在读研究生及博士后 

  报名方式: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单项。参赛选手可以兼项。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1月23日 

  报名负责人:程卓(qq:594393503电话:15559854720) 

  徐秀梅(qq:2635805782 电话:19988460136 

  刘秀云(qq:1049358271 电话:13308803129,西南园区) 

  三、 主办方 

  昆明动物所研究生部、研究生会;昆明植物所研究生会 

  四、 比赛规则 

  本次比赛分为所内比赛及所间PK赛 

  1. 所内赛:比赛小组内半决赛前的淘汰赛和半决赛及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1) 男双、女双、混双均自由组队,可兼项参赛 

  2) 淘汰赛采用三局两胜,采用11分制、单淘汰的形式,直至决出最后四名选手或队伍; 

  3) 半决赛阶段采用三局两胜、21分制,循环赛的形式,循环结束后,比分较高的两名队员或队伍进入决赛,争夺冠亚军,比分较低的两名队员或队伍进行三、四名的角逐。 

  4) 决赛阶段采用三局两胜、21分制; 

  5) 比赛用球:Victor 5号比赛级,球拍自带 

  6) 以上阶段比赛的具体规则参照附录 

  2.所间PK赛: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单项。 

  1) 参赛选手为所内比赛各个单项的第一名(无法参加的则名次顺延),比赛每场均采用三局两胜,21分制的形式。 

  2) 比赛用球:Victor 5号比赛级,球拍自带 

    

  五、奖项设置 

  所内赛阶段奖励各项目的前四名,参与选手给与纪念奖; 

  所间PK赛奖励所有参赛队员。 

    六、附件

    1、报名表

    2、比赛规则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