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页 > 研究生/博士后 > 研究生会 > 活动动态
青春正当年,五四同战“疫”——关于组织线上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20-04-26 来源:昆明动物所研究生会、所团委 作者:
0

  一、活动目的及意义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广大青年更应该以坚定的信念和实际行动,全力参与阻击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因此在这个特殊的五四青年节,我所将举办以“青春正当年,五四同战‘疫’”为主题的线上知识竞赛,在纪念五四运动的同时,加强师生们的防疫抗疫意识,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环境。 

  二、 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202051日——510 

  2.参与方式:扫描二维码参与答题: 

                       

  三、 活动主办方及活动对象 

  1.活动主办方:昆明动物所研究生会、所团委 

  2.活动对象:昆明动物所全体师生 

  四、 评比规则及奖项设置 

  1.评比规则: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微信完成答题,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统计所有答卷情况,按照分数排序,分数高者排名靠前;同分数的情况下按答题时间长短进行排序,答题时间短者排名靠前。 

  2.奖项设置:本次活动将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主办方有权根据实际大体情况对最终奖项的设置进行适当调整。凡参与活动者均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获奖者也将获得相应的奖品奖励。 

  五、活动负责人联系方式: 

     王诗哲:15912187643 

     黄小彧:65110887 

    

                                                                                               昆明动物所研究生会、所团委

                                                                                                   2020年4月26日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