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密工作动态     首页 > 专栏 > 安全保密专栏 > 安全保密工作动态
昆明动物所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
2018-08-24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杨茜
0

  8月23日,昆明动物所在234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所安全保卫工作委员(以下简称安委会)会成员及园区安全保卫领导小组、生物安全领导小组、科技安全领导小组、基建安全领导小组等成员共1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委会办公室主任黄加元主持。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各安全领导小组对隐患问题的反馈整改报告。会议重点部署了2018年跨区域安全检查工作任务,要求各安全领导小组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折不扣地贯彻《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跨区域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科发办函字〔2018〕66号)要求。会议强调各安全领导小组要加强沟通协调和工作联动,全力以赴确保高标准完成迎检工作。 

  会后,参会人员还实地检查了博物馆、水泵房、低温冰箱室、配电房、研究生公寓、实验室等重要部位安全管理情况,并对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实地检查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