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密工作动态     首页 > 专栏 > 安全保密专栏 > 安全保密工作动态
妇委会组织“如何与孩子沟通敏感话题”健康知识讲座
2021-05-27 来源:妇委会 作者: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所妇委会将开展“学党史”、“我为职工办实事”等系列活动。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妇委会根据调研需求,组织全所年轻妈妈举行亲子教育专题培训,切实将职工需求落于实处。521日,妇委会特别邀请了云南省首位赋权型性教育高级讲师、云南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专家咨询师赵丹老师,到茨坝园区做关于“如何与孩子沟通敏感话题”的健康知识讲座,此次活动共50余人参加。 

  讲座开始,赵老师指出了目前社会、学校和家庭对孩子性教育的现状,她提出,良好的性教育除了可以让孩子更好的保护自己之外,还能使他们懂得尊重他人建立健康的人际交往关系,随后,赵老师从六个方面阐述如何与孩子沟通敏感话题,希望家长从身边的小事出发,用坦然的、科学的、积极的态度去影响孩子。 

  最后,赵老师就在座职工存在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讲座圆满结束。此次讲座是妇委会“学党史”“我为职工办实事”等系列活动之一,今后还将继续针对不同年龄层次的女职工开展不同的学习和活动,期许通过这些学习、活动的开展,提升我所女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宿感。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