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参观“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的通知
2017-11-10 来源: 作者:
0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院党组举办了“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展览以“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为主线,采取“以中科院技术展示中科院成果”的方式,通过大量自主研发的新技术、新装备、新材料、新方法,生动展示了我院众多科研院所和广大科学家的创新实践和创新成就;集中展示、系统反映了五年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7月17日视察我院以来,全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加快改革创新发展取得的主要新进展和新成就。 

  组织我院广大党员、职工参观展览,对于保障展览顺利进行,取得“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预期效果,使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要求凝聚正能量具有重大意义。 

  请京区各单位党委、院部机关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广大党员职工参观展览,京外各单位党委组织党员职工在成果展网络版(http://cxcj.cas.cn)上浏览学习,并将此作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深学、实做、整改、抓常”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将组织参观展览情况、广大党员和职工的观后感言及时报送直属机关党委和院网站“率先成就展”专题栏目。参展单位还要认真总结创新成果中蕴含的党建工作、创新文化方面的先进人物、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并于12月31日前报直属机关党委。 

  院属各单位党委近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学院工作重要讲话批示指示选编》和院党组夏季扩大会精神,要强化对标意识,增强直面挑战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自身担当作为。参展单位要认真总结经验,明晰思路,对标院“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在“四个率先”重大产出方面取得更大成就。未能参展单位要找出差距、找准问题、找对思路,结合全院和本单位重点工作,围绕我院重大改革发展举措,凝练科技目标,明确下一步的重点任务,积极为“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做贡献。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