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开展工作情况     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研究所开展工作情况
昆明动物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科学院重要讲话精神
2013-07-24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张刚强
0

7月23日下午,昆明动物所组织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科组长、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召开会议,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郗建勋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科学院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郗建勋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国科学院成立60多年来取得的创新成就,并对中国科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的新要求。

郗建勋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把深入学习贯彻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实施研究所“创新2020”和“一三五”发展规划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完成各项重点工作。

同时,郗建勋书记要求研究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有力地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