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开展工作情况     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研究所开展工作情况
昆明动物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离退休党员重阳节座谈会
2013-10-15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张刚强
0

  1014下午,昆明动物所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离退休党员重阳节座谈会,党委书记郗建勋、党委办公室主任廖雷青、在职党支部书记及离退休党员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黄顺友主持。 

  座谈会上,郗建勋书记首先传达了党中央、中国科学院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要精神,并着重介绍了2013年研究所在人才引进、科研工作进展、新园区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以及听取了离退休党员对待遇、研究所发展方面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离退休党员观看了《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党内教育参考片,使老党员们对苏联的解体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今年的重阳节是我国第一个“老年节”,党委办公室还为每位离退休党员送上了一份礼物,表达研究所对离退休党员的关心和慰问。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黄顺友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郗建勋讲话并听取意见

观看影片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