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开展工作情况     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研究所开展工作情况
昆明动物所召开党支部新老支委工作交流会
2013-11-15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张刚强
0

  1113下午,昆明动物所召开党支部新老支委工作交流会,所党委书记郗建勋、党委办公室主任廖雷青及新老支委2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廖雷青主持。 

  会上,廖雷青首先介绍了党支部换届的基本情况,目前研究所党建工作经费及开展活动形式,并希望各党支部结合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研究所提供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丰富党建工作活动形式。 

  之后,综合办公室张刚强结合实际工作,就研究所发展党员、接转党组织关系、收缴党费等容易出现问题的关键环节,进行了相应说明和讨论。 

  郗建勋书记首先代表党委感谢老支委为研究所的党建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热情鼓励新支委以凝聚人心为目标,再创佳绩。并借此机会,结合研究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开展情况,围绕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重点通报,他谈到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与以往不同,每位班子成员要围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12项要求转变工作作风情况,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以及逐一作表态发言。对于“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深刻剖析原因,并要制定改进措施及完善制度。之后,郗书记传达了1112日刚刚闭幕的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重点介绍了公报中的十大看点,并推荐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撰写的“正确看待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不能否定’的重要论述”文章。 

   此次工会交流会为研究所新一届支委工作的开展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不断深入,起到了积极地推进作用。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