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报     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 往年党建工作学习专题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 > 活动简报
中共云南省委第18指导检查组莅临我所交流工作
2008-10-13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佚名
0

  中共云南省委第18指导检查组郭文龙组长、吴正昌副组长一行6人于10月8日下午与我所党政领导班子召开工作见面会。党委书记杨君兴主持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杨书记向指导检查组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及我所学习实践活动的工作准备情况,与指导检查组一行就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涉及的具体问题和要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就遇到的问题与指导检查组进行了沟通。

  第18指导检查组为了进一步深入了解研究所的工作情况,还参观了部分实验室和动物博物馆。

左一副组长吴正昌,左二组长郭文龙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