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报     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 往年党建工作学习专题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 > 活动简报
昆明动物所党委召开深入学习科学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2008-10-13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佚名
0
  根据中央和云南省委关于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要求,为更好的开展我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10月7日下午我所党委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会议。
  党委委员首先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云南省委工作安排;部署研究所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和方案;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以党委委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和以党支部书记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办公室。
  会上,我所党委委员在学习云南省委学习实践活动相关会议重要精神和文件后,一致认为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是推动研究所进一步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推进我所科技创新的重要保证。所党委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认真部署、组织好我所的广大党员和党员干部开展好这次活动,并充分发扬民主、贯彻群众路线、确保这次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研究所的创新工作及云南的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