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报     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 往年党建工作学习专题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 > 活动简报
昆明分院组织收看中科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2008-10-15 来源:昆明分院 作者:佚名
0

  10月14日下午,昆明分院积极组织在昆所级领导及党员干部收看中国科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常务副院长白春礼同志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同志就此项活动的深远意义、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作了重要讲话;中央指导检查组组长马铁山同志就这次活动的实施提出了要求;方新副书记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范围、时间节点等作了说明,并就此项工作提出了希望。最后,白春礼副院长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解放思想,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创新体制、机制,加强领导,切实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好。
  与会者通过参加这次会议,提高了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思想认识,明确了重大意义和部署要求,取到了较好的效果。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