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报     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 往年党建工作学习专题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 > 活动简报
云南省委第18指导检查组到我所指导检查第一阶段学习调研情况
2008-10-31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佚名
0

    10月29日下午,省委第18指导检查组组长郭文龙携小组成员一行5人莅临我所指导检查第一阶段学习调研情况。副所长钱金会、综合办公室主任廖雷青及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检查会。

    根据指导检查组的要求,廖主任首先代表研究所党委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所第一阶段学习调研活动的工作准备、动员部署、启动实施及各项活动进展的情况;之后支部书记(支委)就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情况作了简要通报。

    郭文龙组长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所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我所党委这一阶段严格按照中央、省委、中国科学院党组和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党组的总体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工作做到了组织领导到位、动员部署到位、组织学习到位、调研准备到位“四个到位”,并在工作中推动学习实践活动健康发展、不断深入、取得了实效。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郭文龙组长对我所学习实践活动下一阶段的工作也作出了要求和部署:要求我所一是要认真准备,组织好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并将中心组学习情况综述、中心组学习动员讲话材料、党委成员交流发言材料上报指导检查组。二是增加两项重要学习内容。一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列为学习的重要内容,贯穿于学习实践活动的始终;二是把阳宗海污染事件、孟连“7.19”事件作为典型案例,组织开展案例分析,分析成因,总结经验和教训,促进科学发展。三是认真开展好专题调研工作。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按会议的要求,扎实抓好调研工作,撰写调研报告。四是认真组织好党支部的集中学习。要求各支部组织生活在10月底前完成。五是早做准备,提前谋划下步的工作。在总结第一阶段情况的基础上,积极做好第二阶段转段的准备工作。围绕解决突出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查边改,广泛动员党员和群众积极参与学习实践活动。

 

郭文龙组长作工作指示

  

汇报工作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