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报     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 往年党建工作学习专题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 > 活动简报
昆明分院参加指导检查组工作安排专题会议
2008-11-11 来源:昆明分院 作者:佚名
0

11 月 7日 下午,省委第十八指导检查组在中科院昆明分院一楼会议室召集各联系单位召开学习活动工作安排专题会议,各单位领导及办公室人员 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指导检查组吴副组长主持,郭文龙组长传达了 11月 4日云南省委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工作汇报会议的精神,传达了李纪恒讲话精神,并对开展活动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作了具体要求。
郭组长讲到中科院学习活动有特色有优势,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党组党委要加强重视,解决好工与学的矛盾。要组织学习省委白恩培书记在发改委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要充实内容保证质量,按要求上报材料。第一阶段的工作总结,时间服从质量,要及时报送总结材料。第一期 11月 15日前完成, 11月 20日前完成转段动员工作。要加强信息、材料沟通,各单位要找重点、找亮点,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芬围,提升工作的水平。
吴副组长讲,学习活动要认真按照云南省委的要求,按照郭组长对工作安排的要求,认真做好第一阶段的工作总结和第二阶段转段准备。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