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报     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 往年党建工作学习专题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 > 通知通报
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通知
2008-12-06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佚名
0

根据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第二阶段)工作安排及省委第18指导检查组下发的征集意见表要求,为使我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更好的效果,达到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创新体制机制、促进科学发展的目标要求,使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能更好地联系实际,开得更有成效,我所党委拟定于2008125——20081212向全所职工、离退休同志、研究生征集对党政领导班子和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内容:

围绕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推动科学发展这一主题,广泛征求以下5个方面的内容。

1.贯彻落实科学科学发展观的成效;

2.影响和制约本单位科学发展观的突出问题;

3.影响本单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

4.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5.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方式:

1.在我所二楼231房间公用走廊上放置纸制表投递意见箱;征集意见表可到综合办公室领取或在学习实践活动专栏“通知公告”栏目内下载后填写(所党政领导班子及党政领导班子个人意见建议分开填写)。

2.在所网“学习实践活动专栏”内设电子意见箱,下载表格后填写完成可匿名传到专用意见箱内,意见箱地址:yijianxiang@mail.kiz.ac.cn(专用邮箱由领导小组指办专人管理并作好保密工作)。

 

 

3、若有问题请与综合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张刚强

联系电话:5130513

 

附件:

党政领导班子

意见表 

 

       昆明动物研究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八年十二月五日


Copyright © 2018-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龙欣路17号  邮编:650201
电子邮件:yangxi@mail.kiz.ac.cn
滇ICP备05000723-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920号